qwq

【转载】百度贴吧“谛听无间话✨”大大的(罪神后选人)

四十八、玩玩?

在戴家住了几天之后,星宇就把戴洛黎拘到了他的房间里,给人绑好了之后就开始翻箱倒柜。

对此,戴洛黎是已经麻木了,原先好歹会等他屁股好全了再揍,现在倒好,还没好呢,就又揍上了。

可出乎他意料的是,拿了一个小碗,里头放了清水和墨银液,搅拌均匀后,又放到了他面前。

“清水加墨银,这不是滴血认亲的时候才会用的吗,你搞这东西干嘛啊?”戴洛黎看着星宇鼓捣着,心里不免有点紧张,别是又有了什么揍他屁股的新招啊!

相比较于戴洛黎的紧张,星宇倒是神色淡然,他拿了一根长针,对着戴洛黎比划了一下:“你不是已经说出来了?”

啊嘞?

说实在的,星宇这小孩儿经常脑子不知道抽了什么筋,各种搞怪,戴洛黎却也是被他惊到了:“你要和我滴血认亲,可省省吧,咱们又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星宇滴进去了一滴血,这滴血就像是红宝石一样美丽“到你了,我是该从你的指甲缝里扎进去,还是从你的脚指甲缝里取血?”

面对星宇的疯狂想法,戴洛黎立马疏导孩子的思想:“为什么不选手指头呢?这样不是更简洁一些吗?”

“因为我听说像这种针啊,扎进指甲缝里很疼的,所以就想在你身上试试。”星宇解开了戴洛黎的一只手,他一手握紧了这只爪子,另一只手拿着那根长针,用针尖儿在戴洛黎的手上比划着,偶尔在指甲缝里头刮两下。

“别别别,你这种丧心病狂的想法还是留到……呃,留到……留到那些罪犯那边吧!给我试,这有怎么意思,是吧?”戴洛黎开始求饶。

看戴洛黎这样儿,星宇也就不逗他了,给他手指头扎了一下,在碗里滴进去一滴血,失去了利用价值的某人就这样被晾在了一边,而星宇则端着碗,到了另一边看着。

只见这两滴血好像两颗红宝石,在水里漂浮,它们缓缓靠近,就在他们接触的一瞬间,它们便弹开了。星宇本以为没什么意思了,却在离开的那一刹那,看到了两滴血之间有一丝的链接,随后,瞬间融合成了一大滴血!

血相融者即为亲!

自己,和戴洛黎有血缘关系?

将这碗端到戴洛黎面前,星宇说道:“我是不是闯祸了?”

“啊!”戴洛黎瞄了一眼那碗里的血,原本的两滴血,早已成为了一大滴血!

星宇,是戴家的人!

“唉不是,你赶紧给我松绑,这得去和老爹说一声啊!”戴洛黎挣扎着。

星宇赶忙给戴洛黎松绑,随后就被戴洛黎横抱起来,向着戴浩的书房过去。

这个时候,戴浩应该在批阅公务,正常来说,任谁都不能打扰,但他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,这事情实在是太大了,他的小心脏已经有些受不了!

这都什么事儿啊,他和星宇要真是血脉相连的两人的话,那星宇岂不就是……

天啊!

把我那个疼我,从来都不揍我,甚至呵斥都舍不得的三哥还回来啊!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