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q

【转载】百度贴吧“谛听无间话✨”大大的(罪神后选人)

五十、迷茫

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的星宇,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在床上,眼泪透过眼罩流了下来,他的现在感觉自己的脑子前所未有的混乱。

小时候,他经常问穆老:“我的家人在哪儿啊?”这样的问题,可渐渐的,他长大了,这样的问题也就不再问了。

他被唐雅和贝贝捡回来史莱克学院,那时候的他身无寸缕,满身都是狰狞的伤痕,这具身体被作践了不知道多少次。

在学院里,他就觉得这里是自己的家。

海神阁的宿老是自己的长辈,教导自己;内院的学长学姐是自己的哥哥姐姐,照顾自己;外院的同学是自己的朋友,陪伴自己。

血亲……好像也没那么渴望了。

“咚咚咚。”

“小……雨浩,我能进来吗?”戴钥衡的声音响起。

听见戴钥衡的声音,星宇抹了把眼泪,戴好眼罩后就开了锁,又坐到床上:“可以。”

打开了星宇的房门,戴钥衡坐到星宇的旁边,把这小人儿抱在怀里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短发:“小……雨浩不是一直都想要自己的家人吗?现在有了,怎么还不开心了?”

“哼,以前是挺想的,现在不想要了。”星宇哼了一声。

听了星宇的话,戴钥衡说道:“小……雨浩,我们弄丢了你,对不起,我们不指望你能原谅我们,只希望你不要恨……”

“才没有!”星宇突然大声打断了戴钥衡的话“我才没有恨你们,我只是……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们。”

恨吗?

自己失踪了,戴家寻找了六载光阴,一刻都未曾懈怠,这些他在学院都看在眼里。在学院里,戴钥衡对他的照顾,他从未忘记过,自己不懂事惹了祸,也会帮自己擦屁股,戴华斌和戴洛黎,他们给自己带来的快乐,他也没有忘过。

真的,他真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戴家的人罢了。他们是血亲,可星宇总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陌生,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?

他可不这样觉得,应该是有血缘关系的熟人,或者说……朋友。

“不知道该怎么面对,雨浩就试着面对,说不定哪天就行了呢?”戴钥衡安抚着星宇。

“钥衡哥哥……我以后还能再这样叫你吗?”星宇低声道,言语间充满了不安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得到回复,星宇好似松了口气似的。

“那……钥衡哥哥,你先出去吧,我再想想。”

……

「啊啦啦,找到了家人,却陷入了迷茫,真是一个合格到不能再合格的继承人呢,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挺下去。」

……

「罪神九考」第二考——

迷茫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